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 水 号 子

zhenyi95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 舅 舅  

2010-07-30 08:50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二舅大人!
是俺,冰冰!嘿嘿!
我妈让我加入你的摄影团队!我本人也向伟大的山水号子摄影师表示崇高的敬意!
举左手宣誓致意:本人,蒋冰冰,自愿加入山水号子摄影团队!希望得到组织批准!目前尚有CANON 5D相机一台,50m 1.4镜头、135m 1.4镜头、16-35II镜头各一枚。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纳入百微,摄遍天下美景!
礼毕!
谢谢!
顺祝咱伟大的大法官琴琴舅妈青春永驻,身体健康!出门别忘了换鞋(我妈告知你们的经典生活喜剧:大法官上街出门穿棉拖鞋……)

 

致冰冰

       冰冰你好!

       非常非常高兴地看到了你的来信!

       你爸爸妈妈近天也都好吧!

       闲时拍点照片也是为了在网上凑凑热闹,设备可说还没你的好,我有索尼的,前年索成了尼康D3OO,也是没法满足的凑合着玩玩,爱照了就及时上网发,包括上海的迪派。搜搜,到处都有山水号子不成器的片片!嗨嗨!

      看看汉中的片片咋向?若可以,舅舅请你明年三月油菜花开时到汉中来转转!你高四级法官舅妈也挺好,现出门不但顾鞋,更审视法像!最近天天在嘉嘉那上班---引孙娃儿了!

      顺祝你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!这封信转到这竟找不到你的邮箱了!



引文来源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